换个名字做太太的迷妹

超杂食(特别好养???)
bgbl只要有爱都能接受哒。

明明我不是现充为什么还会修罗场01

尝试了很日系的风格,第一章简单摸了下鱼。家教的乙女有点少,所以打算割下腿肉。妹完全不知道自己处在现实还是像素风的rpg游戏,因为有战斗系统所以武力值会很高当然还没写到那部分。打算先来试试水。给朋友看朋友说怎么到处都是男生的小心思,我就一直在辩解说这是天然!评论区可以告诉我大家是怎么想的吗QAQ

这篇山本场,唉慢慢来,接着应该是妹美救27

————————————————————







        随着下课铃声响起,其他班嗡嗡的喧闹声在这间安静的教室里就显得十分刺耳了。草薙怜静静地趴在桌面上,默默调高了耳机输出的音量。


        这下音乐倒是足以盖住外部的噪音,可这种强度的声音显然已经超出了听力的安全范围。座位离她近的同学听到了她耳机溢出的旋律,收拾物品的动作变得更加小心翼翼。整个班级的时间仿佛都被世人淡忘,缓慢地流淌着,直到——

       音乐声突然消失了,草薙怜刚把头从臂环中抬起,差点就撞上山本武那张笑眯眯的脸。


        她盯着手上正摆弄着耳机的山本武, 一言不发。山本武倒是习惯了她这个样子,很是自然地就把耳机戴上了。赶在山本武皱眉之前,草薙怜迅速地调小了音量。


       周围的同学左看看面无表情的美女,右看看笑得一脸阳光的帅哥。好……好养眼!       

       “哈哈哈阿怜还是这么喜欢游戏啊,这首歌从昨天晚上玩音游一直熟悉到现在吗?”

       “没有。”

       “我就睡在你隔壁哦。”

       “……”

 


        ?同,同居?不不不,应该是误会吧。不要再说了啊山本同学!!!没看到草薙同学都快要炸毛了吗!!!……虽然脸红的草薙同学很可爱……同学们无声地呐喊着,但也像是终于找到机会了一样迅速收拾好书包匆匆地离开了教室。




        同学A:你们说山本同学和草薙同学到底是什么关系啊?在交往吗?

        同学B:怎么可能?那可是草薙同学啊!虽然长得漂亮,但性格也太糟糕了吧……之前向她招手也被无视了。完全就不像正常人嘛。山本同学在我们学校那么有人气,跟谁都很熟悉,能和草薙同学说上话也算正常吧?

          同学A:  ?你为什么这么激动

       这时候隔壁班的同学C插了进来:什么什么?你们难道不知道草薙和山本是青梅竹马吗?啊~没想到山本还是老样子刚放学就来找草薙了,真是如胶似漆呢~

       同学A:……收敛一点语气吧,你舌头都快掉出来了。我没记错的话,c酱小学和他们是同班吧?难道说有其他的独家消息吗?

       同学C:当然了!!!草薙性格才不糟糕呢,只是比较内向,她小时候是个黏在山本身边的爱哭鬼哦~

       同学B:!!!!不可能!草,草薙sama明明那么帅气!!高傲似神明的草薙大人——

       站在旁边眼睁睁看着她打开手机相册仔细端详些什么的A和C沉默了。那些照片的拍摄角度,是,是偷拍吧?!为了避免同学被请去喝茶,她们拉起B火速离开学校。







        很快,教室里只剩下了草薙怜和山本武两个人。

       “阿怜今天看到大家也很害怕吗?”



        她撇开头,却被山本武的手扶住了脸。他的手上有一层薄茧,温度也比她的脸颊高一些……所以她的脸也会变得再热一些。


        ……都怪山本武,她想,都怪他总是在这种地方表现得很强硬。


       让她直视着他,让她没有退缩的余地,让她永远都不是孤单一人。

        ……都怪他。想着想着,草薙怜心里平静了些,正想开口让山本武把手放下,脸却被轻轻地揉了揉。


      “真厉害啊阿怜,今天也辛苦了。”

        这个棒球笨蛋!草薙怜有些慌张地甩开他的手站了起来,之后又假装淡定地收拾起书包。

       “……你今天不是还要去练习棒球吗?我要回家玩游戏了。”“诶?阿怜不去看我练习棒球吗?”


            难以拒绝。



         又是这样。“哎呀山本,你和草薙同学也太要好了吧!每次部活她都会来看。”“哈哈哈,可能是因为棒球魅力太大了吧。”总是这样。



         她看着一个个色块组成的像素小人围着山本武……这个世界究竟是怎么了。

         为什么在她眼里,只有自己和山本家的人是正常的。对,游戏,简直和游戏一样。


         似乎从草薙怜有记忆时起,只有收留她的山本家才是“现实”。其他人都是奇怪的色块怪物,外貌没什么辨识度,根本不知道谁是谁。有时只要别人换一件衣服,她就完全认不出来了。

         在学校大家都穿校服,色块的颜色也都一样,她只能听声音认人。虽然她现在看到他们已经能做到面不改色,但实际上心里还是会很不安,不敢过多交流。


         山本武很早就察觉到她的不对劲,也一直照顾着她。她的“问题”在山本家算是一个心照不宣的秘密,山本父子并不会刻意提起,这让她自在了很多。同时,对于她来说,山本家是最重要的地方。

        草薙怜是被捡到山本家的,她自己对于过去已经没什么印象了。山本刚(山本武的父亲)有说过她的来历,可线索少之又少,除了被缝在她当时衣服上的“草薙怜”,再无其他。在并盛町这个地方待了一年,也没有人来寻她,期间都是好心的山本家在照顾她。最终,她也就成了这个家里的一份子。





      “山本武,我不是小孩子了。”草薙怜瞪着他牵着自己的那只手。

      “啊哈哈,是吗?刚才我打球的时候总感觉阿怜状态不太好呢。”


      “……松开。”敏感的家伙。

      “嗯?真的要松开吗?明明这样一起走你会很安心吧。”


      “……”很明显吗?……等等,他是不是把手握得更紧了?草薙怜迟疑地看着他。


      “对了阿怜,你为什么不叫我‘阿武’啊?”……这种问题请不要问她,她自己也不知道。大概是因为有些难为情。



      “今天晚上吃什么?”草薙怜试图转移话题。

      “天竺风味汁饭。”看山本武也没有继续“为难”她的意思,她不禁松了口气。


        看来晚饭是咖喱啊。如果不是因为她从八岁的时候就待在他们家,估计还很难适应这种奇怪的菜名。

        山本刚开了家寿司店,叫“竹寿司”,味道很好,就算是在并盛这种小地方客人也不少。除了寿司以外,他对菜品的称呼都很奇怪,比如说把意面叫做西洋炒面。草薙怜有时也会想他是不是过于希望山本武继承寿司店才这么称呼的。


        这样想着,她就看了山本武一眼,结果没想到山本武也在看她。草薙怜很尴尬,山本武却还是很坦然地拉着她的手,还稍微用力捏了一下。她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忘记他们还在牵手这件事了,于是慌忙甩开。她听到了一阵笑声。山本武笑她的时候从来都不会避讳,那种爽朗的笑容也让人生不起气来。



       “果然阿怜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啊。”

         草薙怜闻言不满地盯着他看,“你倒是变了不少。”


        “嗯——阿怜,你说如果在天竺风味汁饭里面加上牛奶会不会很好吃呢?”山本武没有在笑了,他看上去很认真地思考着这个问题。


         草薙怜吓得一抖,她作为山本武的幼驯染当然知道这个人有多喜欢牛奶,他甚至喜欢吃牛奶拌饭。可问题是,再喜欢也不能喝那么多吧???而且他还总是带着自己一起喝……她想起今天早上喝的牛奶,中午盒饭里的牛奶布丁……


          “我还是,比较想吃正常口味。”她讨好般伸手去牵山本武,也不敢直接看他,握到手之后便一直低头默默走路。


            山本武莫名其妙地说了一句:“有点怀念以前啊,被我这么说的话你反应会更激动一点。”

           草薙怜没太在意这句话,她一边安安静静地看着路面上她和山本武的影子,一边想着要盯住山本武不能让他在咖喱里面下牛奶。












       “诶?!”同学A和同学B不禁惊讶地出了声。

       同学C:“看看你们这没见过世面的嘴脸。总之,山本和草薙关系真的超级好啦~说不定已经交往了哦。唉,只是好可惜啊,以前我还经常去和草薙打招呼呢~虽然总是会把草薙酱吓哭。山本还鼓励我要多在她面前刷脸熟,真是个好人啊~”



同学B:“我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是我的错觉吗?”

同学A:“我也觉得……”

同学C:“嘛嘛,反正在我这里他们这对已经锁死了。我们班的家伙也都是这么觉得的哦~”

同学A:“你不是和山本同学一班的吗?我怎么听说山本他和其他女生关系也不错,过节什么的也会收义理巧克力?”

同学C:“……其实女生送便当给他,他也会收,毕竟是我们学校数一数二的好人缘。其实我觉得山本这个人还是很讲究距离感的,他虽然和谁关系都不错,但真正关系好的……”

同学B:“不可以,绝对不可以!就算他人缘好,长得帅,还擅长运动,可那是草薙sama!!!”

同学A&C:“……毒唯给我闭麦啊!!  !”


























评论(6)

热度(859)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